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靈界的訊息冥思02

靈界的訊息冥思02
The Seth Material
依的本子──
王季慶譯靈界的訊息
 
 
[]
物質實相的本質
物質實相physical reality即意念建構
〇建構是建築構成
〇由想法or關注而構建築成一個物質實相
₡₡
〇意念 中文大辭曰 念慮也
〇也就是思慮 思考計慮
〇思考計慮會創造出一個物質實相
〇說苑建本云 訊問者智之本 思慮者智之道也
〇又云 積小之能大者
〇足見 有智慧者藉由心念能造道
〇能變現出一個物質實相來
〇而這個思慮意念 是由好問 力行 知恥而積累成就的
〇故中庸云 好問近乎智 力行近乎仁 知恥近乎勇
〇其實賽斯思想的調調兒 雖是它次元層次 然跟古聖也是很契合的
 
[]
新時代(New Age)人類超越肉體本體的心靈課題
〇新時代是什麼
〇新時代急待解決的問題有那些
〇人躬逢其盛 有幸處在該時代 應該作的又是什麼
₡₡
〇這些問題我一個也回答不上
〇那個幾次元的靈沒跑到我的頂骨來
〇以至於我只能翻翻資料了解一下超越肉體的本體的經驗
₡₡₡
〇若說這是一個心靈課題
〇那所有建築在肉體本體的物質經驗都不算數
〇因爲超越不了 昇華不過去
〇所以肉體本體的內在因子還有扞格
〇既然不能通變
〇創造也就不能完成
 
[]
「你們現在的意識的來源與能量從來都不是物質的。而我在的地方,許多人格甚至不知有一個物質系統存在呢!物質系統是一個幻象;但你們必須接受它,而從它的觀點試著去瞭解那超越它而存在的實相。既然這幻象存在,它就是真的。你們的﹝實相﹞只不過不是我追求過的一個而已,我參與這些課的目的之一,是使叫魯柏的那個熟習內在旅行。他必須離開物質系統,而在如此做時建立起有利的習慣和途徑。」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