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玉清无上內景真經

《玉清无上內景真經》
大羅真天元天大聖后紫光天母下傳

爾時,元始至真大聖化生開天,以其大神通力,大智慧力,結造世界,配合陰陽,主張造化。先於大梵真天玄空之中,化諸外象,以表內景,而分九氣,爲東方木精之色,結化九氣丈人而君主之,在人爲肝爲魂。次分七氣,爲西方金精之色,結化七氣丈人而君主之,在人爲肺爲魄。次分三氣爲南方火精之色,結化三氣丈人而君主之,在人爲心爲神。次分五氣爲北方坎精之色,結化五氣丈人而君主之,在人爲腎爲精。四方餘氣水火金木分布中央爲黄庭之色,結化一氣丈人而君主之,在人爲脾爲思。五臟含識,共具十真,十真之英,能成九轉,聚爲丹藥,散爲甘露,周旋上下,煉養百骸,沐濁留清,消陰鑄陽,復我太初,保我大全,出于崑崙,入于太淵,引其龍變,經於虎城,四氣和合,成我至真,衰殘易盛,耄耋還嬰,朽容再鮮,白髮重青、韻如鍾發,身如羽輕,盡更凡骨,飛昇上清。世之學士,立戒持定,而生智明,以其三力,永保億年,履輕清之氣,運定變化以超仙也。左右二玄无極真宰,以我此道廣布天人,使其捨離无常之業,而入真一之妙,非老非死,湛寂常存。
元始真尊於其七竅放大光明,照无量土,萬二千天百億人界,各以自力散香雨華,而爲貢奉,莫不欣悅,咸悟本心。爾時玉清化宮於空玄中,忽見寶月光明,照映內外十虚,寶月之中,包含紫炁之內,有一嬰兒,坐寶華臺,口放金光,發大玉音,而說偈曰:
一心生正定,萬象自然陳。逐方分五氣,五氣孕一靈。
一靈通變化,結煉本來真。本真非有相,非有亦非无。
兆能通此理,方悟攝塵珠。
玄空之中,月光之內,玉嬰演教,天上天下,一時皆聞。莫不慧海湛然,業山摧毀,反觀內照,永契道真。仰望聖光,拜禮而去,敬信奉持。

那麼
那麼怎麼樣呢
元天大聖后
后紫光天母
是后紫的光
是天母原色
天父地母
天蒼地黄
天蒼紫光也白灰光也
地黄后紫也黄紫光也
黄白之名云其洞之真
洞真教主元始天尊
統驥群倫守治身體
所謂黄白者長生虚无之道
剝盡復來者七
故以七開其真端

大羅真天
元天大聖后
紫光天母下傳
外象有九
內景有七
外紫內黄
則紫光天母當在外
如偈所云
玄空之中月光之內玉嬰演教
天上天下一時皆聞。
中內有玉嬰
此大羅真天元天大聖后之應
元后誕育玉嬰
玉嬰居身之宰
統驥身內
皆九七之應
同北斗本生經
似斗姆者

爾時
元始至真大聖化生開天
以其大神通力大智慧力結造世界配合陰陽主張造化。
那個節骨眼點上
何方神聖
有此大神通力大智慧力結造世界配合陰陽主張造化化生開天
此唯元始至真大聖
非你我彼等
但看元始至真外象
絕粒无鼻息
三極至命筌諦
至真者白玉其骨黄金其筋覆蹈虚空洞貫金石
再堅固的也能洞貫
虚空也能踐蹈來去
无爲而无所不爲
黄白黄白
到底暗示了什麼
就能耐筋骨而言就比人強太多了

先於大梵真天玄空之中化諸外象以表內景
而分九氣爲東方木精之色結化九氣丈人而君主之
在人爲肝爲魂。
東九西七南三北五
一個守神式出來了
看到了沒有
吳筠形神可固論__守神引太陽子谷陰女曰:
「我行青龍與白虎,彼行朱雀及騰蛇,東九西七,南三北五中居一,反精採炁,而補我身。虚入實出,甄我藏府,即可壽無涯矣。」
肝魂守住了
肺魄即來
反精採炁補我身
不妄施洩不亂來
自然免疫力夠強
折壽的可能性降低
再配合口罩防疫
什麼武漢不武漢的
那才有效底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