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修練當下的力量》詞彙新意05


《修練當下的力量》詞彙新意05

依方智出版社

繁體版

張德芬譯詞

 

[]

智性的廣大領域(a vast realm of intelligenceㄋㄧˇ


the Supreme Intelligence上帝

〇耶經云 祢坐著爲王

〇祢是祖禰 是始炁 是原始的渾沌

〇被供著奉著的 相當於金母的懸圃

₡₡

〇生命本源的回歸 導向那個祢

〇然後廣大領域都被祢擴充

理性和智慧全在這個祖禰中

〇詠云

……滿有憐憫和恩典

我投靠在祢翅膀蔭下……

當我迴轉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坐著爲王 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堅定仰望祢

坐著爲王 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沒有留言: